车载植物,晕车。

这是ネコ虫老师的承花本《次のページで 彼が死んでいませんように》的个人汉化,没骗到校对又是深夜爆肝产物所以可能存在翻译错误和精神不济导致的语言混乱……请多多谅解。

扒MRM源的自汉化,刻意没去掉mrm的水印,请绝对不要转到公开平台上哟,如果我看到有转出的情况就会立刻、马上删源的哟……


如果喜欢的话请大家多多支持老师本人!!

感谢大家的感想,也期待有小天使能和我聊聊剧情!毕竟这就是我汉化的目的><(虽然这个故事的确蛮晦涩……也有可能是我的翻译的锅)


下面还有一些个人的感想,有剧透注意。
























人生初次同人志汉化就是49P的本,真是太奇妙了。

这是一篇结构非常精巧的故事,童话一样的画风背后是大量的隐喻和伏笔。初次看完我简直难以相信这是一本同人志,而不是一本独立漫画。

因为故事涉及好几个世界线,可能稍微有些晦涩。即使在翻译完后,我也感觉自己只不过理解了故事的冰山一角。但不必完全读懂,也能体会到故事里面的奇妙和浪漫。抽签特赏和宇宙之神,孵化的蛋和小小的花苞,说到底特异点也好复制世界也好,多么宏大的背景下兜兜转转,根源却出奇简单。

我想见你。

而已。

对了,最后说下。

芥菜的花语是

“为你献上我的全部。”

评论(45)
热度(1032)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