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植物,晕车。

人生第二次带团,全员新人,KP也只带过一次团😂然而在骰子女神和KP的仁慈(重点)下还是通关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跑的是面团,和亲友一起跑的。用的是七版规则书~但是被我改掉了一些设定,出于时间考虑,加上人也比较多,没有孤注一掷,去掉了移动😂(因为KP自己都没搞懂)
PC1是手越凛,十八岁,是个智力90,教育35(初中毕业???)的存在,一米九七。社交恐惧。图书管理员。设定是个家里蹲,家里非常富有,因为喜欢阅读,家里直接买了一家图书馆。随身携带的道具里有黑卡……?!?!
PC2是刃,25,梦想着成为厨师的前拳击手现医生。明明是个力量敏捷80,智力教育75的厉害家伙,意志却只有40。PL无师自通表演出了这个家伙的低san值,时常采取莫名其妙的举动,好几次差点被其他人打(并不是)。
PC3是崎玉(出现啦!神ID!)是个app16的三流小演员(不),头发是不是假发是个迷。全员最大,30岁。难得的常识人担当。前期骰运超好后期仿佛被骰子女神诅咒了一般拼命san check失败😂身上物品里有精灵球。有精灵球。有……好吧。(KP感觉自己要做个san check)
PC4赤崎澄子,20,神秘学研究生,PL写了一大堆设定,概括一下就是常识人担当。意志85的存在,全团唯一的司机。猫控。顺带一提,身上带着烟斗,我本来很期待用烟斗打人的桥段,可惜并没有出现。

面团要把整个剧情都写下来也太长了,就挑一些我记得的有趣细节吧。
跑的是无尽食欲,新手友好本。以下内容没读过原剧本可能会看不懂XD
开头的聚餐,PL讨论了半天这些人为什么会认识,聊着聊着变成了联机打游戏的朋友(石泽:???)最后还是决定了在手越家家族的私人宴会上认识。
目睹了石泽异常食欲的其他人都还在普通地疑问,刃的PL:我想刺他一刀试试。
石泽:????
被其它PL阻止后,石泽剧情杀。
大家在讨论接下里干啥。
埼玉:我报警吧。
赤崎:我检查一下他是不是完全消失了 有没有留下什么。
手越在没有临时性疯狂的情况下晕了过去(?)
刃:我要吃饭。
(?????)
到了探索石泽公寓的时候,思考怎么进去的时候。
琦玉:我有万能钥匙。
KP:????
仔细一看才发现真的是啊?!?!都怪精灵球太抢存在感了,完全没留意原来有带这个东西。
本来可以好好用一发说服技能的这里,完全失去了演出。
拿地图出来的时候,大家:厕所在哪里?他睡工作桌吗??
调查到垃圾箱里的纸团的时候,KP扔出事先准备好的札特瓜的画像,调查垃圾箱的赤崎同学展开纸团的表情把手越同学的PL吓得临时性疯狂了,手动撕卡(??)
时间跳到妹妹出现,获得原田光的电话。
原田:你好,你是?
刃:你有男朋友吗?我想约你出去。
???
略过几人回去喝醉就睡琦玉半夜起来看到刃同学吧唧吧唧啃油罐子的事(这里不是KP的小惩罚哦XD),几个人再约了一次原田。(第一次被拉黑了。)
和原田交流完一番之后,刃:其实我是昨晚给你打电话给你的人。
???
换个KP在这里就让原田走掉,你们什么情报也得不到了诶?!
出于KP的仁慈,好歹给他们留了个菲崎的电话。
这里本来是打算让他们偷偷提前潜入,看到菲崎杀兔子的现场的。
刃:这么早,去吃饭啊。
其他人:啊,你潜行是多少……有点乔装吗……
可惜全员在这里投骰子都失败了,骰子女神啊😂
接下来就是boss战和密集的san check了。无形之子出现后,两个人都临时性疯狂了,赤崎吓得啃起了桌角(异常食欲),琦玉开始尖叫,战斗力刃还晕着,简直是团灭边缘。
好不容易等刃醒过来,试着用手术刀刺无形之子失败后。
刃:我要用化学药品。
你这个医生急救箱里怎么啥都有???
赤崎和琦玉也醒了,赤崎吐出嘴里的木屑(……)跑去追带着石像逃跑的菲崎。
成功摆脱无形之子后,目睹札特瓜死亡,又一个san check,刃和琦玉都陷入了不定时疯狂,前者目睹了可怕的幻觉,周围的一切看起来就像是肉泥和肉块。(全员:啊,沙O之歌),琦玉则是精神失聪。
坚强的赤崎小姐只是临时性疯狂了,投疯狂的时间时:4。
KP:好吧,你被吓呆了,在那里原地不动地站了四个小时。
刃的PL:幸好你吃饭了。
???为什么那么在意吃饭啦?!
以上,这次的团就这么结束啦。
跑完团之后收到了手越同学发来的人设图,po下当作结束吧(゚Д゚)ノ

评论(2)
热度(2)

© 律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