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植物,晕车。

不管别人怎么说,好兆头就是那种读得你内心泛满了甜蜜泡泡的,愿意一次又一次地翻开,仅仅是为了看看故事里这些可爱的人和可爱的细节的小说。
在你看了一大堆暗黑故事之后尤为如此。


爱这个可爱故事里的每个人,每只鸽子,每只鸭子,每辆车。(我是不是漏了一只狗狗,呃,怕猫的小地狱犬?)


两位怎么能把孩子写得那么好,还创造出了这么可爱的天使和恶魔TAT

码个人设,黑发(很可能有点卷,我的喜好)“漂亮的颧骨”,脚踏蛇皮鞋,还可能穿着西装(谁说他看着像黑手党?)戴着墨镜(没有这玩意的年代,不知道他戴的是什么?)
金发,可能偶尔会戴眼镜(伪装的二手书商),笑容温和,品味土气,穿驼绒外套,很可能是格子呢。小细节“丰润的手指”,可能有点微胖。是那种你会相信他,吸引中年妇女的类型。

糖点:

从克鲁利还是条蛇,亚茨还是个有炎剑的天使的时候,他们就一直相伴,六千年。可能还会永远持续下去。


在这期间,他们一个干干好事,一个干干坏事,偶尔帮对方点小忙,一起开车兜风,约饭,喂喂鸭子。


吃饭的时候,亚茨吃掉了自己的恶魔蛋,还有对方的天使白蛋糕。(说不定克鲁利是个甜党(๑>؂<๑))


克鲁利干坏事的时候(或者说,份内事)“亚茨拉菲尔瞪着他。'哦,好吧。'克鲁利惨兮兮地说,'不会有人被杀的,他们都会奇迹般地侥幸存活。真是没劲透了。'”(这个惨兮兮绝了……说到底整本书他干过最坏的事就是用圣水让同僚灵肉分离了一下wwwww)


两人分别的时候,克鲁利“忽然觉得特别孤独”。


知道敌基督的去向时,亚茨先想到的是:我应该告诉克鲁利,随后才意识到,他是想告诉克鲁利,他的义务该是告诉天堂。


“他认识恶魔已经好几千年了。他俩始终在一起,可以说知根知底。”


克鲁利从追杀里逃出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去找亚茨。


还有两个人联手忽悠别西卜的时候,默契得不得了了。恶魔还好,那边那个天使是怎么那么熟练的啊wwww


故事最后
克鲁利没精打采地点点头。“让我引诱你去吃顿午餐吧。”他嘶嘶说道。
开头说他“每到忘形时,就有发出嘶嘶声的冲动。”可见是很高兴了wwww


补充一段豆瓣的摘抄:

      恶魔叹了口气,“上车吧。”他说,“咱们得好好谈谈。哦,对了,亚茨拉斐尔......?”“嗯?”“上车前把这该死的奶油蛋糕清理一下。”    

59页: 

      “你当时说过,就是他!”亚茨拉斐尔一边呻吟,一边漫不经心地把最后一块奶油蛋糕从领子上拿掉,接着舔干净手指头。   

(当时看这段只顾着围观地狱犬了,完全没留意前后文的我……人民群众发现JQ的眼光是雪亮的+v+!)

我去补广播剧了,握拳!待补充!

评论

© 律植 | Powered by LOFTER